伊奇救波波,一部分原因当然是伊奇也喜欢波波,把他当做朋友。然而更大一部分原因,正如波波所说,“伊奇拥有高尚的灵魂”。

与其说高尚,不如说高傲。伊奇原本是宠物狗,它宁可风吹雨淋也不想做被豢养的金丝雀,所以他一开始百般不愿意帮助打dio团和吉良吉影只想过平静生活不同,它不想受人摆布。所以想必它也很蔑视宠物店,居然唯dio马首是瞻。

说回伊奇救波波。伊奇不屑人类,它觉得自己的愚者很强。艾斯把它打得奄奄一息,它心里肯定是充满不忿和怒意的,你想打死我?不可能?你还想杀波鲁那雷夫?不可能?别想。

波鲁那雷夫,你这个白痴人类,觉得我快死了不自量力,不想让我救你?那我就偏要救你,让你看看我多厉害。

近乎孩子气的偏执,大概带着这样的一种心情,伊奇拼尽最后一口气发动了愚者救下波波。
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伊奇的嘴角露出一个轻蔑的微笑,这是对艾斯的蔑视,也是它高傲灵魂的展现。

伊奇有着比任何人都坚强的不屈意志,人类的赞歌,就是勇气的赞歌,伊奇也是贯彻了黄金精神的替身使者啊。

可是说到底,伊奇只是一条和整件事无关的小狗啊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🌵
Powered by LOFTER